B_count

Sunday, July 6, 2008

HaPpieee 100th Day ..*0* v...

亲爱的,

今天 29.6.2008~我们在一起的100天~
虽然没办法在今天庆祝,
Keke~
你之前为了怕我失望还说了一堆在101天庆祝比较浪漫有意义的道理~

听了之后.....


我问:别仙我A..真的kah~?如果下次我跟人家讲..万一不是的话..我不是很"鱼"

你答:Okie..我去Wikipedia找情侣101庆祝的意义~

我说:WKAKAKAKAKAKAKAKAKKA~


我知道应该.....没有的呱~~
但是很开心找到一个很小心很小心呵护我的心的男人
(还好不是蜡比小新..=___=..)

那么就101天庆祝吧~

*在100天里面我吵你我闹你我气你我liu你~
以后我还是会继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爱你 muackss 谢谢你老公仔~


From beibeh~
wuuu~gelinya nack~pls wear more clothes yaa~ahaahha~llmll *_______________* llm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