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_count

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今天我和老公半生熟了~

达~~~郎~~~
圣旨到~
29.0.2008~我和亲爱的国王彦霆在一起半年了~
恭喜!恭喜!
不好意思~thank Q thank Q~kaka~

早早的时候(也不是很早,其实是星期四晚上)
我打算亲自design一人一件情侣TeeShirt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我没办法完成...T____________T...

I'm sorry~我的surprise失败了~

结果,星期五我们一起去买了一样颜色的衣服~Pinky pinky~keke~stil sweet sweet ar~

and then,

I'm waiting darling's surprise on monday~Yeahhhooooo~

谢谢你的包容, 宠爱我, 保护我...
每次我说错话或伤害你...
无论是故意还是不是故意的...
我会努力!!
我很幸运有你一个这么爱我的老公仔~
我也爱你~Forever~
U r my sweetheart n full of surprise!!
Thanks for loving me~muacks muacks~

现在为读者送上Gary Barlow的---forever love~
祝大家幸福~

2 comments:

PoCoTee said...

aiyoyo so SSWWEETT!!! ^^

Barbie said...

aiyok~so bu hao yi si~ekekekek~atcuali my heart very hao yi si one~ekekek~

thx thx n ur oso sweet sweet too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