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_count

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BBman = Heroboy??


宝贝大人,最近你就快变得好像Heroboy一样了!
最近早上你的kiss法。。。
竟然是用舔的,
而且是舔到我醒了还在舔,
吓到我还以为是Heroboy~~~

你开始会摇着尾巴向我讨好撒娇,
如果我生气,你会黏着我,
出街吃饭,你会随时警惕,不再走后巷小路,
你会开始瞪,散发出危险气势任何一个屁股痒望我的男子。。
换作是以前的话。。你一定是叫我enjoy,
sorry, 我有人群恐惧症。。。
你也开始配我吃垃圾食物。
唯一不变的,你还是喜欢吃菜!

其实,你还是一样。。
有着和Heroboy一样的地方。。
都是我的避风港
听我说心事
陪我玩
弄我开心 :D

BBman的翻译应该是贝贝人吧!^^

3 comments:

Janice Phua said...

他是贝贝人的话那你是什么 :D

Unknown said...

bbpig,贝贝猪,hehe muacks muacks beibeh

Barbie said...

ekh hemm...i am 叶岜比~
AHAHAHAHAHAHHAHA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