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_count

Sunday, May 2, 2010

你的背

你说你睡觉时你喜欢背对着我睡因为你喜欢背后有我的温暖,我的呼吸,我的体温。

我说我喜欢你的背,我喝醉时,你背着我跑来跑去的背。我伤心时,让我哭湿的背。我开心时,雄抱的背,或我爱骑上去的背。我爱看为我煮饭下厨的背, 躺在床上写日记的背。还有很多很多。。也爱上你玩电脑的背。。为我排队买快餐的背。。真的很多很多^^

你也会像小孩一样要人疼,撒娇,做错事怕责骂,伤心要安慰。老公宝贝,我唯一心疼的是, 你的背又宽又大,当你受伤的时候,我的小手抱不完你的大大的背,我不知道我保护到你吗?


你的背为我挡风挡雨,我很开心我有安全感。<3

我睡着前,你常常抱着我塞进你的怀里,今晚我抱你 * w *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so sweet a baby darling, ur everything make me feel secure, muacks

Janice Phua said...

walao melt to the ground liao